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33

SONY旗下子公司SCET育成中心落成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12.02
高雄市政府表示:日本遊戲界巨擘「索尼株式會社」(Sony)旗下子公司「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Sony Computer Entertaiment Taiwan)正式在台落腳,選定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設置育成中心,首批台灣精銳遊戲設計師,將帶著最新機密企劃案進駐,未來國人將能在這裡玩到台灣製造的PS3遊戲大作。 遊戲設計產業需要源源不絕的創意,SCET育成中心青睞的就是駁二藝術特區獨有的文創能量和爆發力。駁二近年來不斷精進,展覽主題從實驗邁向創意研發,「高雄設計節」、「好漢玩字節」屢創數百萬票房佳績,商品販售等周邊產業走勢更是水漲船高,讓人不得不驚嘆文創的發展實力。SCET育成中心入駐駁二園區,也讓高雄的文創產業觸角更貼近流行、趨向生活化。 位於高雄駁二的SCET育成中心未來將擔綱PS3新遊戲的開發重任,不但有日本當地引進的PS3開發機、工作站、繪圖及程式相關軟體,還招募了一批優秀的台籍遊戲設計師,專攻PS3新遊戲開發。未來,遊戲從設計研發、測試到生產發表,全部都能在SCET育成中心一氣呵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