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0:30

大里市民代表會歷任代表回娘家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0.12.01
台中縣市合併,代表會將裁撤。大里市民代表會也即將成為歷史名詞,市代會今天邀請歷任代表「回娘家」敘舊,代表們回味過去議事的情景,重溫往事,歷歷如昨,熱鬧溫馨。 大里市民代表會今天趁最後一次召開臨時會的機會,邀請歷任代表回娘家召開基層建設座談會。 據了解,在歷任代表中,曾產生過許多的親屬檔,其中夫妻檔包括何瑞騰、何李麗雲;何鎮江、塗秀錦。 而父子檔則有陳秋水、陳正恭;曾秋霖及曾正宏、曾正光;曾正宏及曾正光是唯一的兄弟檔,而現任代理主席蘇柏興的父親蘇文哲,也曾擔任過主席。 至於,現任縣議員戴萬福曾擔任過二屆的代表,而其叔叔戴清波也曾擔任一屆的代表,女兒戴仁蓮也擔任過代表,而其姐姐戴玉香也曾在市代會擔任組員多年,可說政治世家。 雖然代表會的安排歷任代表回娘家,頗具濃郁人情味,很有意義,不過有部份代表,對於代表會的走向吹「熄燈號」,感到感慨萬千,不勝稀噓。 圖說:大里市民代表會歷任代表回娘家。(記者黃永順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