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28

環保局舊家具賣場開放時間異動

記者張俊夫/台中報導
2008.03.21
台中市環境保護局「寶之林」環保園區舊家具賣場開放時間異動,星期三、星期日停止對外營業! 「寶之林」舊家具賣場營業時間調整,原本每星期三停止營業!因應參訪人數增多及本身人力不足,貨品流通率高,時有缺貨,將調整賣場開放時間為週休兩天,即每週星期三、星期日家具賣場停止營業,但修繕工廠週三仍照常營業,確保送修家具市民的權益。 寶之林環保園區賣場開放時間,原為星期一到星期六上午8:00至下午17:00。營業時間調整後每星期三為出貨盤點及園區整理日。 環保局表示,之所以做如此的調整主要考量目前參訪人數增多、修繕人力不足,導致家具出貨流通率高供不應求,為使賣場貨品充足,致力於修繕工作並提供更多的家具讓民眾參觀選購,自即日起賣場星期三停止營業。 此外,環保局還特別提醒市民!若想要送修家具,星期三寶之林修繕工廠仍舊照常營業,民眾仍可將家具送到寶之林傢俱健診醫院維修,想要維修家具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據環保局統計,寶之林去年全年營業額400多萬,平均一個月有30到40萬的營收,可是收支還是不平衡,處於虧損狀態,要靠公務預算來支撐,傢俱健診醫院去年一整年收了300多件民眾送修的老家具,送修的民眾對於傢俱醫院的服務品質還算滿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