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13

加工出口區慶祝建成44週年千人健走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0.11.24
加工處慶祝建成44週年邀約員工及眷屬共同參與千人健走活動,活動將於11月28日星期日下午在衛武營都會公園燈場,參加名額預計3000人。主辦單位善體人意已備妥餐點3,000份、礦泉水、運動毛巾,贈送參加人員,集合地點更有員工表演娛樂嘉賓。 加工處說,園區廠商以電子產業居多,身處在要求速度、品質和績效的工作環境,如何抒解員工身心壓力,已成不容忽視之課題。加工處對安定區內產業,推動員工正當休閒活動,一向不遺餘力,畢竟精神飽滿、活力十足的員工,是公司創意、動力的泉源,企業面對競爭,克敵致勝的本錢。 佔地五十多公頃的衛武營都會公園,2010年開園後提出自然公園格言:「讓孩子們和草、和花、和樹一起成長,讓相愛的情侶在樹蔭、花草間徜徉,讓老人有個地方休息、散步、運動,讓都市居民有個溫暖的綠色夢境。」未來將再融入「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不僅是南台灣最大的自然生態公園,也有南部最大的國際級藝術表演中心。不斷以嶄新的面貌,將帶給大眾驚喜,與民眾相見,美好的歷程,歡迎大眾的參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