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4:29

市議員候選人何秀香選情告急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大雅報導
2010.11.19
第五選區市議員候選人何秀香,受到夾殺選情告急,她於今天呼籲支持的選民,集中選票並為她拉票。 一向很關心弱勢團體及為老人謀福利的市議員候選人何秀香,在她的二屆大雅鄉民代表任內,極力幫助單親家庭,並為老人謀福利,因此在地方上深受肯定與好評,這次她轉換跑道競選第一屆台中市議員,由於受到夾殺,以及不實謠言的衝擊,導致他的選情告急。 何秀香於今天上午前往大林路探視獨居老人時,表示她擔任民代期間,為民服務的熱誠是有目共睹,有人刻意要打擊她,因此她呼籲支持的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並為她多拉些票源,讓她能繼續留在地區為選民服務,她如能獲得大家全力支持,順利進軍直轄市的市議會,絕對不會辜負選民對她的期望,而服務態度也不會打折扣。 圖說:獨居老人們稱讚何秀香(後排中)的服務態度。(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