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34

楊志良說錯話 向大話新聞道歉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0.11.17
痛批電視節目「大話新聞」搞分化、扭曲事實的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上午也搞了烏龍。 他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他覺得環保署長沈世宏控告「大話新聞」告得很好,後來得知沈世宏控告的是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與前新聞局長鄭文燦後,在晚間向各媒體發簡訊公開道歉。 楊志良出席一場拒菸公益活動時,答覆媒體關於他連日猛批「大話新聞」的問題時說,我知道環保署長要告「大話新聞」 ,我覺得這個告得很好。 他說,我們的閱聽人現在完全分兩極,看A台不看B台,看B台不看A台,把國家完全分裂,這樣對國家不好,妨礙國家發展,兩邊常在扭曲事實。 針對是否也會對「大話新聞」提告,楊志良表示,我覺得很爛的媒體人,跟他死纏爛打,只是降低我格調。 楊志良說,政府施政一定有不完美的地方,理所當然要接受眾人檢驗,但媒體批評時政既不查證,也不請相關公務人員去座談,而是用突擊式的,防不勝防。 不知道他哪天要胡說八道、顛倒黑白,總不能要所有公務員每天下了班,都得要看他的節目,如果不回應,就等於任他扭曲事實,竟然還要我們去CALL IN,這對公務員合理嗎? 衛生署幕僚說,中午發現錯誤後,立刻致電「大話新聞」製作單位,針對署長口誤表達歉意,並於晚間向各媒體發送道歉簡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