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33

霧峰鄉公所受理中低收入生活輔助清查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10.11.11
台中縣霧峰鄉境內具有一千多戶居民,具有申請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條件,今年因公所配合辦理生活補助總清查工作,迄今向公所申請者只有八十餘戶而已,截止日期為九十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止,因此,今天公所社會課再度籲請凡符合申請條件者,請儘速提出申請,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公所社會課指出,今年度為辦理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總清查工作,日前公所已經寄通知書給登記名冊內的民眾,請接到通知書者備齊證明文件至公所社會課或各村里辦公處辦理提出申請。 如果民眾有不清楚地方,也可以打電話到公所社會課諮詢,社會課說,目前該課將此項業務列入重點工作,凡是當天收到申請案件後,馬上就進行複查相關證件,甚至因此而要漏夜加班。 社會課強調表示,由於目前申請者不多,請收到通知書者,務必在九十九年十二月十五日前向公所申請,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