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9:48

台灣咖啡節 雲林飄香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1.08
2010台灣咖啡節、一直以來、雲林古坑的咖啡是台灣咖啡的第一把交椅、將在11月13日至12月5日登場「雲林飄香、啡比尋常」,為期約一個月的活動分為四大主軸,包括台北雲林日暨農特產品展售會、咖啡九九驛站觀光導覽接駁車、第一屆雲林古坑綠隧音樂祭,活動場地遍及古坑綠色隧道、荷苞山、華山等;縣長蘇治芬誠摯邀請全國鄉親一起來參加,品嚐在地的雲林香。 雲林縣府召開2010台灣咖啡節記者會,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雲林古坑的咖啡能成功完全是靠品質,每一顆咖啡豆都是嚴選,特別強調「品質嚴選」的概念,記者會中以一款超大型的「嚴選印章」,品質絕對獲得保證,雲林特色的正宗本土咖啡,最令人期待的台灣咖啡節,融合雲林在地的文化,也安排多采多姿的文化饗宴,有音樂、攝影、講座等深度的文化內涵分享,歡迎大家來雲林,見證雲林好山好水好音樂以及好咖啡。 今年新推出咖啡九九驛站,11月27日至12月5日每週星期六、日都有安排觀光導覽接駁車,從斗六車站接駁至各活動場所,就是希望吸引背包客來訪,加上第一屆雲林古坑綠隧音樂祭的舉辦,相信來到雲林,都可以在這裏有一段浪漫美麗的回憶。 雲林縣是台灣的農業首都,為配合台灣咖啡節行銷雲林,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將在台北縣三重體育館周邊廣場舉辦台灣咖啡節-台北雲林日暨農特產品展售會,希望讓旅北雲林鄉親能品嚐到故鄉味,也藉由活動的舉辦打響咖啡節名氣,邀請全國鄉親作伙來雲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