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45

善化路拓寬工程公所:近期進場施作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0.11.08
大里市善化路拓寬工程,在市公所已完成協議價購,大多數地主也配合自動拆除房屋後,該拓寬工程卻遲遲未見動工,引起附近民眾的不滿,要求儘速施工。市公所則表示,已完成工程發包,近期將開始進場施作。 縣議員張滄沂表示,大里市善化路是往來仁化、十九甲地區最主要的連絡道路之一,但路寬只有四公尺左右,經常塞車,尤其立仁橋在由八公尺寬,拓寬為二十公尺之後,銜接的道路狹窄不一,交通狀況更是險象環生,為此他爭取縣府補助辦理善化路拓寬工程,全長約二百四十公尺,將拓寬為十二公尺,俾利紓解交通。 市公所則表示,善化路拓寬工程雖然早在年初即完成協議價購,但因為要一併解決當地長年水患問題,因此再追加辦理排水改善工程,土地徵收費用約六千萬元,工程款約一千九百萬元,目前已完成工程發包,但因後續還有簽約程序,及承包商備料的時間,市公所將要求承包商儘速進場施作,以符合民眾需求。 圖說:善化路拓寬工程 ,居民籲請儘速進場施作。(記者黃永順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