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43

基隆市長感謝各單位辛勞,盼讓選務工作順利

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8.03.18
第十二任總統選舉即將在這個星期六舉行,基隆市警察局十八日在市務會議報告警方治安維護整備工作,市長張通榮除感謝各相關單位同仁的辛勞,也呼籲市民踴躍投票,選出好的國家元首,並叮囑民政處要注意選務人員的安全,希望讓選務工作順利完成。 警察局長陳逸峰十八日在市務會議中報告指出,這次的二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在本市共設有競選總部二處、服務處一處、後援會廿一處,警方已要求轄區分局針對該二處競選總部,自十三日十二時起至投開票結束治安恢復平穩止,派遣員警實施廿四小時守望勤務,以求絕對萬全。 另外,警方對於選票印製、運送等,也都有規劃勤務佈署,在投開票當天還將投入一千六百多警民力,針對全市二百卅八處投開票所,執行警衛安全工作,對於有治安顧慮(同一處設有兩處以上投開票所)的地點,還將加派刑事蒐證人員執勤,警察局也將編組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對於任何治安危害事故都立即進行排除。 張通榮則在市務會議一開始,就對各單位同仁的辛勞表示感謝,同時也呼籲市民在廿二日踴躍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好的國家元首;張通榮請假參與輔選工作,並叮囑負責選務工作的民政處,對於擔任選務工作同仁的安全要特別加強維護,希望讓選務工作平和順利完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