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0:26

高雄福華徳日秋季美食嘉年華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0.10.28
天氣微涼、時序漸漸入秋,在這有「味覺的秋天」高雄有五星級飯店推出秋季美食嘉年華,選擇秋季食材特色鮮明的德國及日本美食,做出各式變化的秋季料理,吸引老饕的青睞。 高雄福華大飯店麗香苑自助餐廳即日起~11/30推出”德日秋季美食嘉年華”,邀請曾任台北福華海山廳日本料理主廚 本橋秀文先生與麗香苑 黃忠曄主廚共譜創意日式佳餚。並加入著名的德式美食,於餐台無限量供應香烤德國豬腳、巴伐利亞芝士肉派、慕尼黑香腸、日式香烤干貝洋芋、蕎麥信州蒸、日式生魚片...等,除了德日美食之外,現場還有道地台灣知名料理:擔仔麵、蚵仔煎、豬血糕…等,讓饕客有多樣化選擇。餐廳現場還有德國科倫堡Krombacher生啤酒加價購。 除了可品嚐主廚精湛的手藝,飯店還規劃了德、日美食料理教室,由麗香苑黃忠曄主廚教導道地德、日風味美食料理,讓停留在味蕾上的美好記憶帶回家。活動日期於11/10、11/17(三)14:30~16:00,每人只需NT$250元材料費。報名專線:07-2362323轉 4501.4502 (麗香苑) 文藻外語學院德國語文系也提供了德國相關文物於現場展示,包括畫作、瓷器、浮雕、織品及手工藝品…等,令人彷彿置身德國。活動期間,每週六、日晚餐時段還有德國傳統舞蹈表演精采節目,豐富您的味覺、視覺及聽覺~“德日秋季美食嘉年華”詳情請上高雄福華大飯店網站/部落格。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