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1:39

縣府慰勞99年後備軍人勤務召集訓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0.27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於10月26日至27日假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實施99年度後備軍人勤務召集訓練,參訓子弟兵共計264員。 雲林縣長蘇治芬指派民政處長許根尉率副處長許木山及科長張惠玉等人組成之縣政府敬軍團,協同雲林縣軍人服務站站長程益群及專員陳鈴坤等人,於 10月27日前往召訓地-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關懷參加今年度勤務召集訓練之本縣子弟兵,慰勉其辛勞,期勉參訓弟兄在「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政策下,落實召集訓練工作,以強化國防戰力,並頒發慰勞金4萬元,以鼓舞士氣。 雲林縣後備指揮部本次實施勤務召集訓練,為貫徹任務與訓練相結合之要求,採講授與實作併用、統一集中之方式施訓,置重點於戰場經營及一般勤務各項作為要領,並常保憂患意識,落實全民國防理念,進而提昇後備部隊戰力素質,在國家需要時,才能發揮最大的戰力。 縣府敬軍團此行除向參訓後備部隊致意,並期勉大家都能很順利的完成本次勤務召集的各項訓練,成為合格且守法重紀的後備戰鬥員,以完成「在部隊為良兵、在鄉里為良民」的目標外,同時也向辦理本次召訓的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及參與這次召訓相關工作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的主任、幹部等相關工作人員致意,感謝其辛勞付出,使本年度召集訓練工作能順利圓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