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4:54

苗栗小將全國體壇發光 縣長接見表揚

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08.03.17
縣長劉政鴻今天在文華國小接見表揚績優體育選手與教練,對於他們在全國體育競賽中的優異表現誇讚不已。他說,苗栗子弟在體壇出人頭地,縣府該給的獎勵絕不手軟,有鑑於傑出選手常有機會出國比賽,已指示教育局研議機票補助辦法,鼓勵縣籍子弟進軍國際,為縣、為國爭光。 苗栗縣體育選手去年底、今年初參加全國各項運動賽會佳績頻傳,縣長劉政鴻極為欣慰,今天在文華國小接見106位績優選手與教練,並頒發圖書禮券獎勵,教育局長彭富源等人也到場分享選手與教練的榮耀。 今天獲表揚的體育團隊與個人都在全國性運動賽會中奪得前3名佳績,其中大同國小一口氣抱回96年第23屆全國中正盃合球賽、97年建中盃籃球賽、全國各級學校橋藝賽3個冠軍盃,表現最為耀眼,且建中盃籃球、中正盃合球比賽還分別完成三連霸、二連霸,劉政鴻樂得猛誇選手表現超讚! 苗栗縣田徑搖籃建功國小參加97年全國暨台北縣青年盃田徑賽,在短跑與接力項目表現亮眼,鍾佳容、陳薏婷、林承賢及張雅婷4位女將更勇奪800公尺接力第1名,將加入縣代表隊,於5月前往澎湖參加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劉政鴻也勉勵她們加緊練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