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0:03

2010雲林路跑賽盛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0.23
以生產耐吉球鞋享譽全球的豐泰公司,獨力贊助2010雲林路跑賽公益活動,其企業精神令人佩服及感動,該公司在雲林落地生根40年,與雲林鄉親有濃厚情感,長期默默挹注資金從事各項公益事業,回饋鄉里及善盡社會責任,是企業界模範及標竿。 2010雲林路跑賽,23日上午在雲林縣立棒球場廣場盛大展開,在縣長蘇治芬、教育處處長邱孝文、豐泰公司總裁王建弘及總經理許家騏等人鳴槍後,逾7000位來自全國各地路跑愛好者,展開1公里休閒組、6公里及10公里競賽組路跑活動,人龍綿延近2公里,十分壯觀美麗,沿途更有不少民眾為選手加油打氣,場面非常熱絡與溫馨。 蘇治芬推崇豐泰公司在企業經營有成之後,不忘回饋社會,發揮取之社會及用之社會的企業家精神,獨力贊助此次盛大路跑活動,除鼓勵鄉親參與路跑,跑出健康外,同時具有拋磚引玉之效,號召更多企業投入社會公益事業,使社會更和諧與溫馨。 不到7點,縣立棒球場廣場就湧入7000位熱愛跑步的運動員和民眾,一同感受跑步流汗健身的運動樂趣,蘇縣長更提醒參與路跑民眾,一定要做好熱身活動,以最輕鬆心情去完成賽事,不要介意成績名次高低,用心體驗路跑的樂趣;同時蘇縣長邀請鄉親於路跑結束後,下午『相招逗陣』看洲際盃棒球賽,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讓臺灣棒球在世界發光發亮。 在斗六設廠40年的豐泰企業公司,以生產耐吉球鞋稱霸全球的知名企業,生產線遍及全球,是股票上市公司,更堅持根留台灣的理念,除在臺灣設有製鞋工廠外,並在斗六工業區設立產品研發中心,是標準的「根留台灣」的企業。 蘇治芬縣長在豐泰公司總裁王建弘及總經理許家騏陪同下,參觀豐泰公司沿革說明、耐吉球鞋拍賣情形及各類球鞋展示,蘇縣長盛讚耐吉球鞋品質世界第1名,才能深獲全球消費者肯定及喜好,是臺灣的驕傲,更是雲林人的榮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