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3:06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雲林區親子運動會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16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雲林區一年一度親子運動會於今(16)日上午假虎尾鎮虎尾國小操場熱鬧豋場,大會由現任國際同濟會雲林區區主席陳良禎主持,在承辦單位國際同濟會雲林區虎尾會的用心策劃及各分會動員之下,各會員參與踴躍,現場人數超過500人,包括多位前任區主席、各分會會長均到場共襄盛舉,縣議員王鐵道及縣府社會局吳瑞民課長亦到場致意。 大會主席致詞時表示:年度親子運動會各個家庭齊聚ㄧ堂,就像過年一樣的熱鬧,這項由各分會所輪流主辦的活動,創造了親子同樂,也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實質意義,更符合今年台灣總會「重視家庭 致力事業 關懷社會」的年度主題;社會局吳瑞民課長也代表縣長感謝同濟會長期以來致力於社福工作之推展及對公部門的協助,更表示本項活動可稱是家庭親子活動的示範。 本次活動內容除由承辦單位精心規劃多項趣味親子遊戲,包括灌籃高手比賽、跳出好運來、生命共同體、同濟之橋等趣味性極高之親子遊戲外,並以環保議題為訴求,辦理「創意主題進場」,各分會進場時紛紛發揮創意,利用寶特瓶、舊報紙及木板等,創造各式造型之藝術作品,讓現場熱鬧又生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