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24

中縣梧棲風箏嘉年華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梧棲報導
2010.10.17
台中縣梧棲鎮公所訂於今天上午,在重劃區市鎮中心的大仁路與八德路口,舉辦梧棲風箏嘉年華會,吸引千名民眾前往參加,整個活動熱鬧滾滾。 梧棲公所舉辦的「梧棲風箏嘉年華會」,由鎮長陳廷秀主持,活動內容包括有:傳統風箏、多節風箏、新型創意風箏、充氣風箏、風筒施放表演、多線特技風箏編隊花式飛行表演。 為了讓參與民眾也能享受放風箏的樂趣,鎮公所準備了一千隻親子風箏免費贈送,因此吸引很多民眾前往排隊領取,除了可以領取風箏外,也準備了一千份蕃薯炸,供大家免費享用;沙鹿鎮長蘇麗華等各界人士,也到場與民同樂。 鎮長陳廷秀表示,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觀看國內頂尖的風箏創作團隊表演特技風箏,也親自體驗親子放風箏的樂趣,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看到民眾大排長龍,顯示鄉親很喜歡這項活動,希望未來能繼續舉辦。 圖說:梧棲鎮長陳廷秀(左)邀請沙鹿鎮長蘇麗華(中)在活動中致辭。(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