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3:39

嫌犯行竊過程全都錄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東勢報導
2010.10.13
男子竊取他人機車騎用,被查獲時辯稱借用,並供出另設一起竊案,警方依法將她函送偵辦。 東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機車遭竊,經警方到現場調查,被害人稱他所有的重機車遭人竊走,警方前往失竊現場附近查看,是否有遺失行竊的犯罪跡證,警方發現失竊現場附近有裝設一部監視器鏡頭,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涉嫌騎走該部機車,經將畫面提供被害人指認,該嫌疑人為張志忠住在他家附近,警方得知訊息後,多次前往張嫌家中找他未果。 警方於前天晚上得知張嫌返家,立即前往張嫌家中,通知張嫌到派出所說明,張嫌向警方表示,他原本是要向被害人借車,但因找不到車主,就以隨身所帶之鑰匙撬開機車電門將車騎走,大約使用五個多小時後,就將機車騎回原處停放,張嫌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諸不知行竊經過已被監視器「全都錄」,張嫌另外向警方坦承於在東勢鎮東關路附近,行竊一桶瓦斯桶(未開封),並將行竊的瓦斯桶以新台幣六百元賣給不知名之人,警方詢問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