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34

歡慶重陽斗六市長簡明欽致贈敬老禮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0.12
重陽節腳步已近,斗六市公所提早祝賀長輩們重陽節快樂。斗六市長簡明欽,今天在市公所社會課長葉明宗及各里里長等人陪同,至高齡90歲以上的長輩溝坝里劉高盞、張高貴老太太、社口里張甌利老太太、十三里陳祥世老先生、長安里李方明老先生、保庄里周李金鳳老太太及雲林榮譽國民之家的榮民們,致贈重陽敬老禮金並祝長輩們重陽節快樂。 斗六公所近日已開始發放重陽節敬老禮金,凡年滿75至89歲長者,每人300元,全市共計4,999人,90歲以上長者每人3,000元,全市計有298人。 另,雲林縣政府則是致贈80歲以上長者,每人1,000元禮金,全市計有2,824人,公所已轉入長者斗六市農會帳戶內,農會未開戶的長者,禮金將請各里里幹事送達。 市長簡明欽致贈長輩們敬老禮金時除了表達敬賀之意,也請教他們如何養生保健,看起來如此年經硬朗,現場充滿歡樂笑聲,非常溫馨感人。 接著到達雲林榮譽國民之家也受到榮民伯伯們熱烈歡迎,簡明欽除了一一致贈敬老禮金外,特別感謝各位榮民伯伯從前在軍旅生涯中為國奉獻、勞苦功高,如今年紀較長了也應該由國家來回報他們、照顧他們,在重陽節前代表市民前來致表達誠摯的關懷和敬賀重陽節快樂如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