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8:53

南投國立高中新、調任校長研習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0.10.11
南投縣政府表示,99學年度國立高級中學學校新任暨調任校長研習,今天起連續4天在日月潭教師會館舉行,共有來自全國各地60位國立高中職校長參加。 副縣長陳志清開幕當天,前往表達歡迎之意,除感謝所有校長平時造育英才的辛勞外,並邀請他們與全國各地師生前來日月潭旅遊,享受難得的風光與清閒。 陳志清表示,歡迎與會校長來到美麗的日月潭,他強調,新任暨調任校長研習已多次在日月潭舉辦,校長們在這次研習彼此交流,充實自己外,也可以在日月潭美麗的湖泊景觀下,放鬆心情,調整心態,為教育再作準備。也歡迎未來全國的師生都可以來南投旅遊,享受美麗山水風光。 這次國立高中新任暨調任校長研習是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辦,國立中興高中承辦,除陳志清外,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任藍順德、中興高中校長王延煌等人也都到場。 藍順德會中也勉勵所有新調任的校長除了藉此機會多認識交流外,也利用此機會在社會腳步日漸加快的現代沉澱心情、重新思考。 連續4天的研習活動將舉行至14日結束,由多位專家學者就教育、校務事宜進行演講,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藍主任也在開幕當天下午以「變動的社會,不變的教育本質」為主題進行演講,並針對校務工作與所有校長座談,期盼透過這次研習讓新調任校長對校務更為熟悉及進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