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3:18

南亞的螺絲真的鬆了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0.10.05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日在多家媒體刊登道歉及感謝啟示,內容中感謝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參與搶救,唯將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以「嘉義縣(市)消防局」字樣帶過,黃敏惠市長在今(5日)市務會議中表達不滿,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恢復升格省轄市已有28年的歷史,外界許多人士有意無意,矮化嘉義市地位,嘉義市應發聲提出嚴正抗議。 黃敏惠強調,嘉義市在台灣的處境,有如台灣在世界的處境,腹地雖然很小,但不能被忽略,尤其這次在嘉義縣發生的南亞大火,嘉義市第一時間就馬上協助搶救,沒有置身於外;黃敏惠更指示秘書長陳基本打電話給南亞表達市府抗議的立場。 會後黃敏惠來到紫微宮了解嘉義市空氣品質狀況,她也指出,台塑集團大火一再發生,又發生道歉及感謝啟示機關名稱刊登錯誤,在在證明,南亞的螺絲真的鬆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