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47

加工出口區中港園區產業創新專題講座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0.09.28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10月1日下午邀請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彭泉教授及成功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呂執中教授,於該分處三樓訓練教室專題演講,主題為「雲端技術之趨勢與應用」,希望讓廠商了解雲端運算在規劃與評估上需要具備那些觀念、技術與指引,在未來建置雲端時要如何有彈性的部署與降低企業投資的風險。 據瞭解,「雲端運算」不是「新技術」或「技術」,它是一種概念,代表的是利用網路使電腦能夠彼此合作或使服務更無遠弗屆。使用雲端運算可直接幫企業節省成本、提升效率,使用者所需的資料,放在網路的「雲」上面,在任何可以使用網路的地方就可以使用。雲端運算的應用已經成為下一波科技產業最重要的商機,不論是政府組織、學術研究單位或相關的科技產業,紛紛表達對雲端運算發展的高度重視,並積極進行相關的研究與推動。 該活動精彩可期,課程完全免費,對於一個有興趣導入雲端技術與應用的企業或是企業之IT部門而言,參與該講習會將是一個不可缺席的活動與累積相關知識的機會,歡迎廠商報名參加。詳細資訊可電洽加工出口區中港分處第一課吳小姐:04-26581215分機612或至該分處網站(www.epza.gov.tw)「線上服務區>線上報名系統」進行線上報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