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31

響應慈濟大愛「愛心無國界」

記者楊清森/屏東報導
2007.11.22
屏東縣新聞記者公會響應慈濟大愛「愛心無國界」二手衣賑災活動,下午捐贈十六袋八成新、甚至全新衣服,由慈濟慈誠廖喜逢師兄、慈濟委員黃金娥師姊兩人代表接受,感謝記者先生、小姐愛心不落人後。 屏東縣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梁秀瓊積極推動社會愛心公益活動,發動會員捐贈八成新以上二手衣,響應慈濟愛心無國界,全年關懷世界各地遭受天災人禍,亟需賑災的國家與災民,會員們熱烈響應,捐出十六袋衣服共襄盛舉。 黃金娥與廖喜逢今天下午三時,開資源車來到記者公會,將公會捐贈的二手衣搬上車,感謝記者先生、小姐響應慈濟大愛活動,他們將分類挑選適宜的衣物,隨同慈濟人與賑災物資一起進入災區,發放給災民。 黃金娥師姊與廖喜逢師兄今天也呼籲屏東鄉親,響應慈濟人全年無休處理資源回收作業,不論二手衣、物等,累積的績金全部作為賑災基金,積砂成塔,散發慈濟人愛心無國界的慈悲大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