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07

蘇貞昌郝龍斌15日登記拚市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0.09.14
5都選舉參選人開始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決定15日早上9點半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當天將由夫人詹秀齡和競選總部主委林義雄陪同前往台北市選委會。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選在15日登記,不過安排在下午1點半前往,當天將由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等人陪同。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解釋,選擇哪一天登記主要是看行程,確定當天蘇貞昌是否有空?如果有空就再翻翻黃曆,只要不是「諸事不宜」,蘇貞昌就「OK」,15日剛好符合蘇貞昌有空、又沒有「諸事不宜」的雙重條件。 郝龍斌也選了15日前往選委會登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范姜泰基說,選擇這個時間是配合陪同登記者,完全與命理、算命無關,且中午大家比較有空,沒有其他考量。 范姜泰基說,郝龍斌原想利用中午登記,但考量選委會人員中午要用餐、休息,因此選擇在下午1點30分休息時間結束再登記,避免影響選務人員午休。 蘇辦表示,15日將由林義雄陪同蘇貞昌登記,並已發函廣邀所有民進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前往,希望營造團結勝選的態勢,當天蘇貞昌會公開發表參選台北市長的「態度」 ,並強調如何帶給市民值得期待的願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