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57

最後一屆台中縣聖火引燃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梧棲報導
2010.09.13
台中縣九十九年全縣暨公僕運動大會聖火傳遞,將於十五日上午在梧棲鎮盛大舉行,這是縣內最後一屆的聖火引燃典禮,因此引人矚目。 台中縣、市合併前的最後一屆「九十九年台中縣運動大會聖火引燃典禮」,訂於十五日上午八時三十分,由縣長黃仲生在梧棲鎮朝元宮點燃,聖火隊隨後繞行梧棲鎮區,開啟今年度縣運序幕。 聖火引燃後,由聖火隊與鐵馬車隊繞行全縣二十一鄉鎮市,向全縣縣民傳遞縣運召開訊息,藉此凝聚全體縣民的向心力, 為了體現全民體育、活力台中及團結和諧的精神,屆時歡迎各界人士一起期待,並迎接這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以展現台中縣體育運動的蓬勃發展。 聖火隊預計於17日中午返回梧棲鎮朝元宮。 今年縣運訂於十八日起舉行三天, 計有田徑與球類等二十多項比賽項目,來自全縣二十一鄉鎮共有三十一單位選手九千伍佰餘人參賽,大會預訂於十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於梧棲鎮台中港區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 為辦好這次比賽,大會於籌備期間無不注意各個環節的聯繫工作,希望此次運動會讓選手在高品質的服務下能創佳績,也歡迎縣民閤家蒞臨各運動場館參觀並為選手加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