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57

慈善愛心基金會發放慰問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9.09
雲林縣政府於9日在社會處6樓辦理「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中秋關懷活動」,由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現場發放中秋節慰問金,每戶3千元及白米1包,經縣府協助收集提供弱勢家庭名單,由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共提供新臺幣33萬整,嘉惠本縣非低收入戶之弱勢家庭110戶。 鑒於貧富差距逐漸增大,家庭之主要經濟來源因景氣環境之變化陷入困境,許多家庭收入頓減,經濟壓力隨之而來。縣府為緩和非低收入戶之弱勢家庭的生活壓力,創造溫馨社會過中秋,協同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以愛護本土,關懷弱勢之精神,提供慰問金及致贈寓意『持家高貴穩重且生生不息』的茶花與春不老樹種,為雲林的弱勢家庭打氣加油,為雲林這片土地加油。 社會處也感謝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以實際行動,協助在經濟、社會、環境壓力下有需要的家庭,主動與政府合作在中秋佳節,溫馨呵護弱勢家庭,此舉發揚善心,意義非凡,期待有更多的企業一同以愛護本土,關懷弱勢家庭之精神,創造溫馨不老的社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