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01

古坑華山派出所鐵馬服務 民眾足感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9.07
每到假日,古坑鄉華山地區總有來自台灣各地愛好自行車運動的民眾,前來挑戰耐力及訓練體能。華山派出所位處149線 33.5公里處。 自從雲林縣警察局開設鐵馬服務站以來,已留下無數民眾前來華山派出所一遊的足跡,而華山派出所員警貼心、親切、主動的服務態度,亦使得到訪的民眾,對警察熱心的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位來自彰化愛好自行車運動的鄭姓民眾,單獨一人騎自行車前來華山運動,行經209線 5公里 處時發生爆胎情事,華山所所長林耿顯、役男梁宜軒巡邏經過,主動貼近、關心詢問後發現上情,了解民眾需求後,主動返回所內攜帶補胎工具及打氣筒前往處理,讓鄭姓民眾備感窩心,頻頻對警方熱心的服務致謝,並主動與所長合影留念。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華山派出所員警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樹立警察良好形象,足為同仁楷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