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04

慶祝記者節 南投縣新聞工會大熱鬧

台灣聞網記者許立昌/南投報導
2010.09.05
南投縣新聞工會今天上午,在南投市獅子林餐廳歡慶一年一度記者節;參加的記者非但歡聚一堂,且都「摸」到各項大獎。而前往參加的政治大老,也都祝該會所有記者會員,記者節快樂。 新聞工會說,記者節原本是每年的九月一日,但基於工作與休假關係,理事會才在研商後,配合年度大會一併舉行,日期就延至九月五日的週日,讓更多會員都能參加。 這場慶祝活動,包括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俊梧、立委林明溱、縣議員簡景賢、立委馬文君服務處主任黃世榮、南開科技大學校長陳猷龍、縣議員林昆熠辦公室主任郭玉龍、日月潭大淶閣總監籃榮水、台灣文獻館秘書林志祥、國民黨部主管…等重量級官員與民代、商界大老,也都前往與記者聯誼,場面浩大。 在會中,立委林明溱對記者的「勞苦功高」,讓民眾瞭解社會資訊,相當的感佩;而他甚至對二年來他為南投縣的付出提出說明,讓記者也能夠知道:有他南投縣多了近四十億元的建設經費。 林明溱表示,新聞工會在理事長李銀滄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尤其,他個人與理事長亦相識多年,是好朋友也是老朋友,所以無論如何,都得到場祝賀。 南開科技大學校長陳猷龍,也向在場的記者表達祝賀。他甚至告訴記者,未來的南開將調整發展方向,一定要在地化,擔任社會與學術教育的「推手」,讓南開與南投一起成長進步。 縣議員簡景賢指出,如果沒有新聞記者,社會很多正面消息,根本沒辦法傳播,且記者朋友是有筆如刀,希望未來能繼續扮演客觀公正角色,替社會服務。 立委馬文君辦公室主任黃世榮說,他與理事長李銀滄是多年老友,只要工會辦活動皆出席,且工會的會務在理事長帶領下,成為相當優良的工會組織。 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林俊梧表示,媒體的力量一直是支持社會運作之一,且力量強大,今天工會在理事長的帶領下,更是南投縣一股堅強的勢力,也祝福工會的會務亨通順利。 對於各界的關心與支持,理事長李銀滄回應:今天工會能受注意受讚賞,需感謝工會的每位會員,沒有他們的支持就沒有工會。 再者,更感謝每位到場的各界頂尖,一同來共襄盛舉撥冗參加,南投縣新聞業職業工會的這次大會,期許未來也能夠繼續支持工會,讓工會一直順利運作。 圖說:南投縣新聞工會歡慶99記者節,今天在南投市獅子林餐廳「過節」,場面相當熱鬧。(台灣聞網記者許立昌/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