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7:39

斗六辦太平老街社區清潔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9.04
雲林縣斗六市長簡明欽自3月1日上任以來,為全面改善市民居住環境,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及美化市容,不斷推動斗六市環境清潔與清理。 今天上午由寶島眼鏡斗六分公司發起「太平老街社區清潔活動」,市長簡明欽拿起掃帚帶頭清掃,參與清掃活動人員除了寶島眼鏡斗六分公司員工、太平老街社區民眾,斗六市民代表黃尤美、四維里里長呂慶和、中和里里長于誠亮、斗六市清潔隊及社區發展協會成員約80人共同來打掃。 清掃活動由太平老街→郵局→中山路→圓環後再繞回太平老街約2公里,簡明欽全程參與打掃,沿路民眾紛紛讚許並表贊同。 簡明欽表示,今天清掃活動雖然只是2個小時,但這是一個社區用心主動的開始,希望藉由此清掃活動喚起市民動員做環保,共同打造一個全新、美麗的、乾淨的大斗六都會區。 斗六 西平郵局員工在張建華經理帶領下亦會利用假日到附近太平老街打掃深獲好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