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08

第63屆全國律師節慶祝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09.04
第63屆全國律師節慶祝大會今(4日)移師高雄,高雄市長陳菊以地主城市表達歡迎之意,同時強調,高雄市人權城市,盼台灣在律師們的努力下,所有人生活沒有恐懼,並都能獲得人權最基本的保障。 第63屆全國律師節慶祝大會上午於高雄漢神巨蛋9樓金鳳廳舉行,這也是全國律師節大會首次移師高雄,包括馬英九總統、陳菊市長等均出席這場盛會。 陳菊表示,重視「人權」一直是高雄市重要的施政價值,高雄市除於2005年成為全球第16 個「人權城市」,此外,為進一步落實人權保障,並於今年7月27日市政會議將相關人權政策法治化及成文化為「高雄市人權自治條例」,送高雄市議會審議。 肯定律師們在台灣民主發展過程的貢獻,陳菊說,法律是最後的正義,盼台灣在律師們的努力下,所有人生活沒有恐懼,並都能獲得人權最基本的保障。 代表地主城市,歡迎全國律師到高雄聚會,陳菊也再三推荐高雄之美,希望律師們利用此次機會多多四處逛逛,看見高雄的蛻變與進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