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27

偶像劇流氓校長演員至雲林取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9.03
在雲林取景電視偶像劇流氓校長,演員在拍攝期碰到熱情純樸雲林人深深所吸引,愛上雲林而不想走,蘇治芬縣長3日以古坑咖啡及雲林農特產品,盛情款待吳孟達等多位大明星及製作人,盛讚流氓校長劇情一流「卡司」堅強,播出後收視率一定長紅,讓雲林成為追星一族尋幽探勝之地。 雲林縣政府親民空間星光閃閃,縣長蘇治芬與「達叔」吳孟達、「太保」張嘉年、製作人勛彪及王夢麟等溫馨對話,雙方幽默風趣及饒富哲理的對話,不時引起陣陣歡笑聲及掌聲,蘇治芬推崇雲林子弟賴勛彪製作人,將流氓校長劇情取景選在雲林,努力將故鄉行銷出去,是愛鄉愛土最佳典範。 港星喜劇演員「達叔」吳孟達第一次到雲林,常獨自深入田間鄉野,加上路況不熟而迷路,時常碰到熱情純樸阿公阿嬤主動幫忙帶路,順便請他吃飯及喝咖啡,讓他感受到雲林人的善良及熱情,讓自己時常懷念起『雲林人』的窩心。 製作人王夢麟表示,在拍片期間,自己騎著機車,背著一把吉他,徜徉在純樸的鄉村小道,在廟宇、公園或大樹下,隨性悠閒唱著動人的歌曲,阿公阿嬤聽到以熱烈掌聲回應,高喊少年仔「有夠讚」「吃飽呼」及『來坐』等親切問候,十足感受雲林人熱情及豪邁。 蘇治芬表示,電視偶像劇流氓校長播出後,一定能創造收視熱潮,讓雲林地方風土民情、宗教古蹟及優質農特產品等特色,完完整整呈現在全國觀眾面前,帶動雲林另一波觀光人潮。 蘇治芬也拜託明星們回到台北或香港後,幫忙行銷雲林觀光景點及農特產品,更表示未來如有新片子要拍攝,縣府將竭誠歡迎來雲林取景及提供必要之協助,座談會結束後,蘇縣長以雲林10大伴手禮贈給吳孟達等演員,感謝他們拍攝期間辛勞及行銷雲林的貢獻,並一一與演員合照留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