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52

慶祝九三軍人節及模範人員表揚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9.02
花蓮縣各界慶祝九三軍人節暨99年度榮膺敬軍及愛民模範人員表揚活動,今天上午在國軍英雄館隆重舉行,縣長傅崐萁與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賀政共同主持,國軍各級部隊長與地方各社團、工商企業界負責人應邀出席,會中公開頒獎表揚當選年度敬軍與愛民模範的潘進忠等21員。 慶祝大會首先由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賀政將軍頒發今年度敬軍楷模獎狀給花蓮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張若然、花蓮縣婦女會執行委員謝秀鑾、婦聯會花蓮縣新城鄉支會主委吳慶梅、花蓮縣醫師公會監事劉慶三、花蓮縣商業會理事周清宏、花蓮縣農會理事長許雲琳、台灣水泥花蓮廠廠長潘仁達、中華紙漿花蓮廠管理處長戴仁勇、晶晶洗染公司總經理潘進忠。 傅崐萁頒獎表揚愛民模範花防部馬煥偉中校、田其時上尉、王世維上尉、張云中尉、空軍教準部士官長曾念祖、空軍401聯隊余政雄中校、聯勤第二地區指揮部林英文中校、花蓮後備指揮部王德明中校、花蓮憲兵隊林秀山上尉、國軍花蓮總醫院楊振杰上校、通資3大隊毛建秋中校等十二員。 傅崐萁致詞指出,國軍官兵長年來執行備戰訓練,捍衛國家安全,颱風季節協助地區救災復原工作備極辛勞,因此於九三軍人節前夕邀集各級部隊長舉行慶祝活動,藉聯誼餐會表達慰勉與肯定之意。而榮膺敬軍模範的人員均為各工商企業界、社團的負責人,傅崐萁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熱心捐輸,參與敬軍活動的義舉。而當選愛民模範的官士均為各單位薦舉熱心公益活動,去年颱風期間執行救援工作,或主動協助社區綠美化等,因功績卓著,透過公開表揚活動,以達見賢思齊之目的。 賀政表示,花蓮是個福地,也是一塊寶地,雖然偶有風災侵襲,但並不影響軍民之間濃厚的情誼,反而讓我們更加堅信「風雨生信心,軍民一家親」的信念,他誓言做縣民最大的後盾,也會盡最大的力量回饋鄉里,做花蓮人的好厝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