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01

日月潭伊達邵交響樂31日晚間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日月潭報導
2010.08.30
8月31日晚間日月潭伊達邵200人交響樂大會演,主辦單位魚池鄉公所及日月潭風管處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聯合管弦樂團精湛的演奏。 日月潭暑假藝文薈粹,繼上週兩岸青少年管弦樂音樂會及台日親善交流音樂會,31日晚間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將有來自桃園縣中興國中、新明國中及大成國中等三所國中之音樂班,約近200位演奏者共同聯合於戶外公開演出,本次演出採自由入場,且不收取入場費用。 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這次參加演出的人數約200人,是近年來魚池鄉日月潭演出人數最多的一場,尤其是參與演出的都是國中音樂班的學生,還是3所國中聯合演出,對於學員間的默契,更是一大考驗,為了這次演出,學員已經提早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集訓,期望這次演出能展現音樂班學習成果。 日月潭風管處表示,相當感謝魚池鄉公所邀請這3所國中的音樂班前來日月潭伊達邵演出,日月潭在暑假8月份,包含這場,就有3場以學生為主的交響樂演出,尤其是31日晚的演出,更是日月潭近年來少見的龐大規模,希望演出順利,並邀請在地的家長或老師帶領小朋友前來欣賞。 除了這場演出,日月潭的年度大活動「花火音樂節」也將於10月8日至11月14日,分別在水社地區及伊達邵地區展開,邀請的團體都具國際水準,包含日本獨奏家「小曾根真」、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慕尼黑室內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等高水準演出,其中以數百萬舞台規格的閉幕場「蛇 郎 君-原住民大型芭蕾舞劇」更是全台首演,鄉親絕對不能錯過。 花火節系列並將施放由日月潭文武廟及日月潭纜車公司贊助的7場大型煙火來襯托高品質的演出,絕對讓人驚嘆連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