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44

雲林十大農特產伴手禮參展數量創新高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8.27
雲林縣政府表示,今年「2010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活動引起熱烈的迴響,從99年8月9號徵選報名開始,至99年8月25日報名結束,期間雲林縣內各大廠商紛紛將設計精美的農特產伴手禮盒參加報名。 報名廠商從2008年的71件,2009年的61件,到今年報名商品數量更高達87件,顯示了雲林縣政府連續三年推動「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活動良好成效,不僅打響了雲林縣農特產品「優質、美味、安全」的名聲,更為農民帶來龐大商機。 「2010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將於99年9月3日舉辦評選會,針對報名商品整體視覺美感創意、包裝結構、攜帶性、環保考量等進行項目進行評分,並且於99年9月10日上午舉辦「2010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頒獎記者會,將於記者會上公佈今年十大伴手禮得獎廠商名單。 縣長蘇治芬,十分重視每年的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今年不僅親自拍攝宣傳廣告,更表示:雲林每年獲獎的十大伴手禮商品,都是農民辛苦的結晶,保證都是在地生產,不僅滋味好,品質更是優良。 因此,雲林一定要將這些品質好、包裝美的農特產品推廣出去,藉由伴手禮的贈送,打開雲林縣「農業首都」的知名度,讓產品包裝設計的展現,提升雲林縣農特產品之品牌印象,增加觀光產值和經濟效益。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今年參加的伴手禮禮盒都是一時之選,除了精美的包裝設計,每一項伴手禮包裝背後的品牌故事故事吸引消費者的幕後推手,並且在品質上都符合食品衛生法的規定,所以「吃安全 找雲林」準沒錯。 希望由每年舉辦的「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活動,將雲林縣優質的農特產品走出雲林、邁向國際,藉由推廣雲林美味的農特產品,能讓到雲林觀光的遊客不僅能體驗雲林農村田園好風光,更能帶著雲林在地生產伴手禮餽贈親友,可以創造龐大商機和農民一起拼經濟,一舉兩得,為雲林縣在農產品推廣上交出更漂亮的成績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