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22

文化基金會第8屆第2次董事會會議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8.25
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第8屆第2次董事會會議25日下午於縣府簡報室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頒發聘書給新任的董事及監察人,並期盼花蓮在文化基金會的帶領之下,能夠提升當地藝文發展的水準,展現出花蓮的多元文化風貌。 花蓮縣文化基金會第8屆第2次董事會會議由新任董事長的傅崐萁主持,傅縣長強調自他上任以來縣府團隊全力發展花蓮觀光,優渥的觀光資源吸引國內外投資集團陸續進駐,花蓮的未來指日可待。 觀光產業與文化產業彼此密不可分,傅縣長感謝大家能夠接任文化基金會的董事一職,每位董事都是各專業領域中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在會議上可以集思廣益,為本縣的文化產業提最好的建議、做最嚴格的把關,提升花蓮藝文發展的水準,同時讓花蓮的觀光能呈現出更多元的文化風貌。 會議中針對本年度截至目前為止基金會補助文化局所辦理的文化活動進行說明,包括有擬定花蓮縣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辦法、辦理傳統石雕典藏展、2010洄瀾民俗文化節慶系列活動、99年度獎勵及出版地方藝文資料計畫、2010花蓮文學獎徵文、2010花蓮石藝嘉年華及協助本縣13鄉鎮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服務等,並對基金會的年度預算事項進行提案討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