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3:45

東和警所偵破毒品 電纜線竊盜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8.23
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古坑鄉新庄村王田部落山區有人疑似竊盜電纜線,東和派出所前往處理當場查獲曾永隆1人涉嫌電纜線竊盜及毒品案,全案依竊盜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東和派出所所長李文居、警員徐健智於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位於古坑鄉新庄村王田部落山區有竊嫌」,東和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趕往查緝,古坑鄉新庄村王田部落山區遼闊查緝不易,但警方積極認真、勤務落實、鍥而不捨終在古坑鄉新庄村王田產業道路,發現可疑自小客車立即攔車盤查 當場查獲曾永隆(男、37歲、南投縣竹山鎮人)警方並在曾嫌後車箱查獲電纜線、及大型破壞剪等工具,並在曾嫌前座查獲安非他命毛重0.5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工具燈泡1個,並在及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工具燈泡1個、吸管3支,全案依竊盜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電纜線竊盜,嚴重影響用電需求,危害民眾生活至鉅,犯嫌之不法行徑令人髮指,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所長李文居、警員徐健智、鐘良智工作認真,盡忠職守,勤務落實,樹立良好警察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