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39

雲林縣美術協會 書法協會 書畫美宴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07
雲林縣美術協會聯合畫展自 97年3月1日至 97年4月30日於國稅局雲林縣分局三樓藝文走廊展出。展出作者為:蔣一中、賈松珍、潘茂昌、陳育濬、蔡國鎮、陳靜男、王怡文、張鈴木等共八位老師,計17幅畫作,每件作品都是精心傑作,歡迎喜愛畫作的朋友蒞臨參觀。 另外雲林縣書法協會書法聯展在春暖花開之時,邀請雲林縣書法名家共同參展,以書法之美與喜愛書法的朋友共同分享,展期為 3月1日至 3月16日,地點在本縣文化局陳列館三樓以及北港田園藝廊同時展出! 這次展出的有四十多位老中青的作者共同參予,包括:賈松珍、陳振邦、蘇天賜、陳岳山、沈耿香、鄭文雄、陳重夫、蔡誠賢、李國坤、盧彩霞、鄭玉霞、林秋桐、林祝女、林煌德、葉瑞堂、許富義、賴郁英、吳國龍、李明賢、劉 真、黃新弼、葛建浤、朱紹甫、鄭井、簡宗德、林志祥、阮威旭、黃 英、陳新喜、廖金忠、李瑞山…..等。相信作品精彩可擊,邀請所有喜愛書法的同好及朋友一起欣賞這次書法美的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