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36

雲林縣陸第2095梯次征屬懇親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8.21
雲林縣陸第2095梯次征屬懇親會於21日上午在嘉義中坑精北營區舉行,由副縣長林源泉率民政處副處長許木山及大埤鄉長謝平明、古坑鄉長林慧如、崙背鄉長李永茂及雲林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文良等人前往慰問,並致贈慰勞金及慰勞品,今日的懇親會民政處安排街頭藝人等團體在活動中穿插表演,讓懇親會除了親、友情展露外,也讓會場充滿溫馨與喜悅。 林源泉致詞時表示,國軍的征兵訓練,是人民捍衛國家必經的過程與洗禮,短暫的訓練能培養年輕人強健的體魄,並能團結一致,猶如是個大家庭,所謂團結力量大。在此也要請家長放心,部隊的訓練己經相當人性化、民主化,我們的小孩在此受訓一定能學到很多生活與戰鬥技能,如果在生活上有任何問題也請與縣府聯絡,我們會儘力協助。 民政處副處長許木山也表示,為表達對縣籍役男之關懷並向征屬致意,雲林縣軍人服務站程站長益群、後備指揮部吳指揮官文良、內政部役政署長官、大埤鄉謝鄉長明平及古坑鄉林鄉長慧如等今天特別撥冗與會、探視,我們也在節目中安排街頭藝人樂團表演、川劇變臉、魔術秀及多項美食品嚐,以慰勞征屬及役男,藉此增進同袍及征屬之間感情的交流。 民政處指出,該梯次共有縣籍役男207位,希望藉由盛大的懇親活動,讓役男及徵屬們歡聚ㄧ堂,並讓外界知道現在的役男訓練己相當人性化,家屬不用擔心役男的生活起居,這次活動縣府除了安排街頭藝人共赴營區舉辦全民國防宣導及藝文表演,以慰問役男們的辛勞,期讓役男及徵屬們擁有一個溫馨的週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