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10

南投美人腿節28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08.20
南投縣政府表示,2010南投美人腿節活動,將於8月28日至9月5日,連續2個週休假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縣府今天上午於台中天津路楓康超市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到副縣長陳志清、3屆的美人腿公主及職棒興農牛的3位球星代言宣傳,現場並有茭白筍1元特賣、廚師料理及茭白筍小吃品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與。 陳志清表示,茭白筍是南投縣的特色農產品,佔全台年產量95%以上,主要產區埔里,因氣候日夜溫差大、擁有未受污染的純淨水質,加上技術上不斷的改進以及農友的用心栽種,品質和產量均為全國第一。 陳志清說,今年活動主要有3項比賽,除了美人腿公主選拔外,還有好吃的茭白筍料理競賽、生鮮茭白筍評鑑大賽,只要年滿16歲的佳麗們就可報名參加美人腿公主選拔,也歡迎全國鄉親於8月底前往埔里參加活動,品嘗好吃的茭白筍大餐。 楓康超市總經理楊忠信,感謝縣府對於興農棒球隊的支持,他也相當肯定縣府在推廣行銷觀光及農產品的用心,他們將會盡全力協助行銷,目前每個月楓康超市都會在各分店舉辦南投農特產品展售會,促銷南投優質的農特產品。 埔里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表示,今年美人腿節活動將推出以茭白筍做成的各式小吃,有美味的茭白筍水餃、茭白筍丸子、茭白筍麵、茭白筍爌肉飯美食等,提供遊客現場品嚐,而農會也準備了茭白筍特色餐,開放民眾預先訂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