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22

男子偷竊U型連接器當場被捕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太平報導
2010.08.18
台中縣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查獲四號生活圈消波塊連接器竊案,雖然承包工程的負責人未提告訴,但是警方仍依竊盜罪偵辦。 承包台中生活四號生活圈一處工程的營造公司工地賴姓監工 ,發現男子唐應徵(三十三歲、太平市人、有毒品前科)蹲在河岸的消波塊上面,正忙著以鏍絲起子、四角鈑手、鐵管、鐵搥等工具拆解「U型連接器」,然後丟進手上的塑膠袋子裡,賴姓監工立即電告工地鄭姓負責人,並打一一○報警。 太平派出所警員林駿哲、張晉榮等人獲報,趕赴東平橋下將唐嫌以現行犯逮捕,警詢中,賴姓監工表示「U型連接器」是一種能將河岸消波塊連接起來並加以固定的工具,一組五十元,唐嫌竊取六十四組共值新台幣三千二百元。 工地財物雖未損失,然工程進度受到影響的鄭姓負責人,對唐嫌並未提出損害賠償,但是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全案移送檢署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