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26

「微笑禮貌天使」票選成績出爐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0.08.18
西區戶政事務所「微笑禮貌天使」票選成績出爐,副市長李錫津18日到場表揚並頒發獎牌及獎品,「微笑禮貌天使」票選時間是從今年7月15日起至8月14日止為期一個月,經由民眾2384張選票中,由李宜珍以330票榮獲第一名,陳紀岑以174張票榮獲第二名,魏迎美以一票之差得到173票榮獲第三名。 「微笑就是最好的通行證」,副市長李錫津感謝民眾熱情的投票,並表示人民的生活小事,都是市府關心的大事,他並與現場服務人員一起大笑三聲,期勉戶政服務人員除秉持一貫的熱忱與精神為民服務之外,也能時時保持微笑,讓笑容遍及嘉義市每個角落。 榮獲票選活動第一名的李宜珍說,身為公務人員應具備體諒別人的同理心,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曾有一位洽公民眾要申請補助,但辦理流程複雜,她馬上協助民眾詢問其他單位,讓民眾節省許多寶貴時間,洽公民眾既感謝又感激。李宜珍說,把洽公民眾遇到的困難當成是自己會遇到的問題時,就會用心幫忙解決。 民眾相當重視公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及雙向溝通,「票選微笑禮貌天使」活動除了票選外,也請民眾填寫微笑禮貌天使具體優良的服務事蹟,經統計票選單中大多是櫃檯服務人員「親切」、「有笑容」、「服務好」、「有問必答」和「提供詳實的資訊」等,市府表示將打造嘉義市成為微笑友善城市,以迎接明年2011世界管樂年會,讓國內外的民眾對嘉義市留下深刻印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