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47

國稅局分局長蘇献煌今上午拜會王乾發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8.12
國稅局澎湖分局新任分局長蘇献煌於12日上午由稅捐處長鄭啟右陪同,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王乾發代表澎湖縣民歡迎蘇献煌分局長抵澎履新,並期許澎湖的未來有賴各界的齊心協力,共同打造澎湖快樂島嶼美滿家園。 王乾發表示,國稅局在地方所作的各項便民服務、服務品質的提升,及落實各項稅務常識的宣導工作等,在縣民的反映中,都有非常良好的印象。王乾發感謝國稅局澎湖分局所有同仁的付出及努力。對於新任蘇分局長豐富的租稅專業素養,相信將帶來一番嶄新的氣象。 由南區國稅局簡任督導調升澎湖分局分局長蘇献煌,成功大學高階主管經營管理碩士,曾任南區國稅局稽核、主任、科長等,並獲選為94年財政部優秀稅務人員,資歷豐富完整,表現優異,深獲長官肯定與倚重,此次調升澎湖分局分局長,倍受地方各界期待。 蘇献煌表示,「真誠服務,便民利課」向來為該分局抱持之信念,未來除依法公平徵課外,並秉持「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精神,將竭誠心力為鄉親提供最適切的服務,也懇請澎湖各界鄉親不吝賜教與鼓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