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03

99年度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南投縣積績優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08.07
南投縣政府表示,內政部99年度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小組6日下午由南投縣府社會處長熊俊平陪同抵達縣府評鑑會場,處長熊俊平親自簡報投縣社區發展工作現況,內政部中部辦公室副主任黃宏謨對於南投縣社區近年來長足進步表達高度肯定之意,考評委員在3天的訪視過程也發掘到投縣推展社區發展工作有許多創新作為很用心踏實,令人敬佩。 熊俊平指出,南投縣幅員廣大,財政缺口高達228億,但再縣長李朝卿健康花園城市施政方針下,仍寬列社區發展預算,推動社區總體營造,營造更好的社區生活空間,近年來在全縣社區與縣府密切合作下,成果陸續展現,連續4年獲內政部評定優等,這是南投縣的榮耀,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 黃宏謨表示,南投縣近年來有很大的發展與進步,縣府推動社區發展工作上也有許多創新作為,是其他縣市少見,也有許多領先內政部的作法,值得大家來學習與借鏡,尤其在核銷方面,能做到100%,是全國各縣市中第一個做到的縣市,相當不容易。他也以「社區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有明天」期許大家再接再厲,讓我們生活的社區更臻美好。 與會委員聽完簡報後,綜合三天行程中所見所聞,委員對於縣府推動社區發展工作方面的專業與熱誠讚許有加,委員也同聲表達,透過政府與社區的伙伴關係,讓台灣更棒、更有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