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2:04

李朝卿巡視代理老師甄試考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10.07.19
南投縣99學年度國小暨附設幼稚園代理老師甄試,今天在南投縣漳興國小登場,縣長李朝卿一早即在教育處長劉仲成陪同下,前往巡視考場,並慰問考務工作人員的辛勞。 這次報名國小暨附設幼稚園代理教師甄試人數共有752人,其中國小各項科目報名人數總計有571人,幼稚園部分則有181人報名。 李朝卿表示,這次舉辦的國小暨附設幼稚園代理教師甄選是依照南投縣、台中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及苗栗縣等中區6縣市教師甄試策略聯盟辦理,今年由苗栗縣政府負責命題,並聘請各領域大學教授比照國家考試方式入闈命題,南投縣亦組成甄選小組,考試過程秉持客觀嚴謹、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 這次考試報名人數共計752人,其中以國小一般類別報名數最多,計有385人,其他分別為特教18人、美勞34人、體育29人、音樂34人、英語71人、幼稚園181人,共分為23個考場考試。考試於單日內完成,其中英語代理老師須接受口試,口試教師為南投縣外聘4位大學教授擔任。 李朝卿在劉仲成及考務人員的陪同下,逐一巡視考場,關心考生考試及監考工作情形。 隨後,李朝卿前往試務中心慰勞考務工作人員的辛勞,並實地了解試務運作情形。這次甄試將由本縣教師甄選介聘委員會依各甄選類別考試成績高低依序列冊供開介聘,將於7月22日下午6時前放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