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1:45

虎尾警辦青春專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7.13
虎尾警分局埒內派出所表示,99年度暑假將屆,為關懷轄區內青少年,配合虎尾鎮安溪里埒內里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埒內社區志工隊、埒內志工隊,舉辦「99年度青少年暑期才藝研習營及暑假保護青少年之青春專案活動」,共有50餘位青少年共襄盛舉,由虎尾鎮鎮長林文彬,安溪里里長蔡朝忠,埒內派出所所長陳銘祥、副所長林世彬、員警蔡明雄、陳瑞宗及二位志工等人共同與會。 會中由埒內派出所副所長林世彬上台發言,為保護暑期少年安全活動空間,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結合社區與警察力量,積極規劃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以營造青少年成長學習環境,使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警察的用心、人情的溫暖。 現場更由埒內派出所主動提出警用裝備供青少年拍照留念並適時講解武器之危險性,現場非常踴躍,大家多搶著照相,並由派出所分發精美紀念品。 會中更有埒內派出所二位大學生志工,該二名大學生,有一天遠從彰化縣前來雲林虎尾遊玩,當路過埒內所借用洗手間後,所長陳銘祥、副所長林世彬特別充當導遊介紹警察屬性與地方特色,該2名大學生覺得警察服務充滿挑戰性,便跟所長表示若有空想到派出所當幾天警察志工的意願,所長以為這2名同學黃誌偉、施瑞逸過沒幾天竟經其家長同意願主動至本所當起一星期之警察志工。 虎尾警分局長陳世寶上任之後,即不斷強調「在地化服務」之精神,時時提醒所屬同仁應以同理心去關懷轄區青少年,並隨時提供溫馨的服務,使他們能真正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適逢暑假期間,陳世寶指示規劃,舉辦是項「青少年暑期才藝研習營及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關懷青少年活動。 陳世寶說:民眾對警察之印象,除了干涉取締外,在此更展現了警察公益心關懷情的一面。 希望藉此關懷青少年活動,喚醒社會大眾多多關懷青少年暑假期間之活動,並祝福所有青少年朋友暑假快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