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16

以行動支持台灣企業感謝辛苦的企業員工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07.10
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企業為社會的付出打拼,高雄市長陳菊10日上午10時30分應邀出席高雄縣朝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週年慶運動會暨園遊會。陳菊在致詞時表示,在艱苦的環境中認真打拼,努力為社會付出,是台灣企業精神難能可貴之處,傳統產業唯有提升研發專業,建立台灣品牌,才能在國際上受到肯定與信賴,而政府應該與企業一起面對困難,適時提供協助,進而提升台灣企業在世界的競爭力。 陳菊說,30週年對人生而言,是一個重要階段,企業成功延續30年更是不易,企業必須致力於專業研發提昇,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得到社會的信任,她感謝員工努力為企業建立品牌形象,也勉勵企業繼續以努力不懈的企業精神在台灣深耕,再創無數個30週年。 陳菊今天是在高雄市政府顧問林岱樺,勞工局長鍾孔炤與經濟發展局長劉馨正的陪同下,應邀出席高雄縣朝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週年慶運動會暨園遊會,陳菊到達園遊會現場時,受到在場民眾歡呼,爭相合照留念,陳菊也親切地與民眾一一合照並握手致意。活動現場還有拔河等趣味競賽與美食攤位,熱鬧滾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