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57

捐血送白米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響應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07.06
適逢暑假開始,為募集血源,高雄縣政府6日早上九點開始,於縣府前廣場舉辦「捐血捐愛、健康無礙」捐血活動,凡挽袖捐熱血者即贈送白米一包,現場還有戒煙成功後,首次捐血的達人到場分享經驗,歡迎民眾發揮愛心,加入捐血助人的行列。 暑假期間正值學生放假、出國旅遊人數增多,導致血量不足,影響醫療用血之正常供應,為因應血荒期,縣府每年都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充實血庫、濟助病患急需。 衛生局表示,除捐血送白米外,九點半活動現場將邀請國民健康局「戒煙就贏」得獎者劉興光,現身分享戒煙經驗,這也是他戒煙成功後首次捐血,令他相當期待。現場也會發放「戒煙教戰手冊」,提供戒煙好招、煙害防制、癌症防治宣導,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7/6捐血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衛生局提醒大家,只要年滿17歲以上、65歲以下;男性體重達50公斤、女性45公斤以上,身體健康者都能捐血,請記得攜帶具身分證字號及相片之證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