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43

97年度『全民反毒、健康一生』宣導活動

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08.03.03
苗栗縣衛生局表示,苗栗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97年度第一次的『全民反毒、健康一生』反毒宣導活動,將於97年3月5日(星期三)下午13:00在頭份親民技術學院隆重登場。 衛生局表示,這次活動將由縣長劉政鴻主持,節目特地邀請到「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反毒大使團」演出。這支隊伍是內政部役政署為配合政府「2005-2008全國反毒作戰年」,特規劃運用替代役役男籌組「替代役反毒大使團」,投入反毒工作,這個新成立的替代役反毒大使團已經分別陸續在台北縣、彰化縣、台中縣、南投縣、花蓮縣、澎湖縣、宜蘭縣等近20場次反毒及公益服務的宣導。 這次的演出,包括樂團、舞蹈、特技、影片等設計,全都是由這群替代役役男精心策劃,其中樂團成員是集合國內頂尖樂手,每個人皆有榮獲全國各項比賽冠、亞軍經歷,經過評審甄試後入選,參加「替代役反毒大使團」表演,個個活潑又多才多藝,深受各界支持及肯定。以活潑生動方式傳達反毒訊息,使其得到正確的觀念,請各位民眾屆時踴躍前往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