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09

千禧書會書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03
千禧書會會員展即日起在雲林縣文化局展出,至3月16日止,歡迎各界蒞臨欣賞,千禧書會為一群台南大學(南師)書法碩士學分班的學員,在教授黃宗義的指導下所組成的,因成立於西元2000年,千禧之年,故取名為【千禧書會】。書會在首任會長李進益老師的成軍,第二任會長杜其東的苦心經營,已奠定良好基礎,現任會長謝端福係教師退休,家住雲林縣口湖鄉更將會員擴由公教人員延伸至專業書法教育者、商界、及框藝工作者,會員共有二十一人。此次展覽共有八十五幅作品,涵蓋楚簡、漢簡、篆、隸、楷、行、草各體。會員個個展現一幅幅書體樣貌多元,賞心悅目的書法作品,作為跨縣市的藝術饗宴。 展期為97年3月1日起至3月16日止在雲林縣文化局;3月19日起至4月16日止在北港田園藝廊(老人會館三樓)展出,並於3月9日(星期日)上午10時30分在文化局陳列館二樓舉行展覽茶會,歡迎鄉親走一趟文化之旅逗陣相迢來參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