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59

花蓮客屬會召開第11屆第6次監事聯席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6.20
花蓮縣客屬會第十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20日上午於梅花村餐廳召開,會議由縣長傅崐萁(也是現任理事長)主持,與會者包括前縣長吳水雲、創會理事長邱運水、縣府客家事務處長林廷光、歷屆理事長、多位理監事及各分會長等多人。 傅崐萁除了仔細聆聽各分會長報告及理監事的意見外為發揚客家文化,客屬會也決定與縣府合辦客家嘉年華活動及客韻音緣-大家來唱歌活動,屆時歡迎客家鄉親來參與。 傅崐萁表示,花蓮客家人佔全縣近四分之一人口比率,約有七萬多人的客家族群,在各行各業均有傑出表現,近年來更在產官學界重視下,讓客家文化重新進入到客家人生活當中,縣府為傳承客家文化特別成立「客家事務處」來推動各項客家文化之發展與傅承,更邀請對客家事務非常熟悉的前鳳林鎮長林廷光來擔任處長,來為全縣客家鄉親服務。 傅崐萁強調縣府客家事務處即將於6月30日在吉安客家民俗會館舉行揭牌儀式,正式掛牌為客家鄉親服務,期能發揚及傳承客家優美文化,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