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2:02

雲林物產館西螺大橋台北國際食品展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6.18
雲林縣政府表示,2008年雲林縣政府首創全國第一,由縣府領軍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之先例,成為其他縣市政府學習、取經的典範。 200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雲林縣政府擴大辦理,租下40個攤位,首度採用深具雲林特色之西螺大橋造型的展館設計,雲林物產館成為全場焦點,業績長紅,大獲訂單2億元。 今年2010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6月23日起至6月26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辦,雲林縣政府再接再厲,更加擴大辦理,承租80個攤位,並優先選定南港展覽館1樓入口處最明顯的位置,建造規模更大、氣勢磅礡之「西螺大橋」雲林物產館,魅力現身於台北國際食品展展場中,以雲林優質安全農特產品為主軸,傳達「呷安全,找雲林」之主題,配合豐富的試吃、行銷、造勢活動,勢必更能吸引人氣,營造熱烈氣氛,創造更佳的業績。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只要對農民有幫忙的,縣府就去做。這四年多來,雲林縣政府與農民團體、食品加工業者共同打拼,努力推動優質安全農業,打造雲林縣成為農業首都,去年「西螺大橋」雲林物產館在200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大放異彩,大獲2億元訂單。 在這樣國際食品展場合中看到家鄉的西螺大橋真是感動、包裝精緻,真是驕傲。為了擴大國際行銷、極力推銷雲林優質安全農特產品,將「呷安全,找雲林」深烙人心,雲林農特產品揚名國際。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今天的行前記者會就像是2010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之「西螺大橋」雲林物產館模型的展示。 由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同學十二金釵,穿著雲林物產館Show girl紅色制服走秀亮相,接著由參展廠商、貴賓穿著雲林物產館工作人員專業形象服裝—農業首都領帶/領巾及圍裙—上場、為雲林物產館造勢。 將新鮮、健康、美味的農產類、漁畜類及加工類等三大類產品展現雲林物產之幸福、快樂、豐收。 呂政璋說,今年是雲林縣政府連續第3年率團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良好基礎上,今年精益求精、定調在深耕之行,標榜「吃安全,找雲林」食品衛生健康概念、展前訓練、展前宣傳、產品手冊、展館造型、展場活動等企劃都很有提升。 去年10月底至今年2月底高鐵台中站的「西螺大橋」雲林物產館短短4個月也創下1,000萬元的營業佳績,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產館的規模更為擴大,勢必再度成為整個展覽場的焦點,今年雲林縣配有80個攤位,雲林物產館以遠東第一長虹設計意象,呈現雲林尚讚之概念意涵,象徵雲林物產館是通往國際食品展的主要橋樑,建立雲林農特產品優質形象。
返回上一頁
TOP